野江花民宿

 

日月潭住宿-野江花民宿,位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範圍內,鄰近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,地理條件的便利,除了方便您到日月潭旅遊之外,野江花民宿的園區佔地千餘坪,庭園綠地寬廣,還可提供給您親子家族、三五好友、或小型公司團體前來包棟住宿,享受獨立、獨享、不受干擾的空間,還可舉辦團康活動!

野江花民宿,有許多的公共附設服務,交誼廳、泡茶區、戶外庭園、品茗室卡拉OK無限歡唱、影音設備、釣魚池、烤肉區,提供旅客盡情的玩樂,此外,民宿還有專屬的大型停車場,可寶貝您的愛車不用停路邊!

公車族、國外旅客接駁服務:無自行開車之旅客,可於台中高鐵站或火車站,搭乘日月潭線-台灣好行公車、或台中往日月潭之公車,於【新城站/全家超商】下車,我們將到站接駁至民宿;退房時,可代為接駁至日月潭水社公車總站搭公車但請務必事先預約告知,以利預先安排準備喔!

日月潭野江花民宿老闆親切以客為友,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;民宿客房整潔又寬敞,每一間都有對外的窗戶,利於空氣流通,在睡覺時也可以感受綠意來個深呼吸。

◆附近的週邊景點:月下老人祠、日月潭文武廟、日月潭德化社...等都不約十幾分鐘的距離,如果你不想花大錢住日月潭市中心,這兒會你是旅遊日月潭平價住宿,好選擇。
 

1.欲訂房者,請瀏覽【客房資訊】選擇房型後,按【我要預約】進入預約頁面,輸入資料下單
2.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:
  A:如有空房,我們會傳送:
 (a)簡訊通知:簡訊內容可直接連結至線上刷卡付訂金頁面
  (b)E-mail通知: E-mail內容則除線上刷卡連結之外,還會附上【 ATM匯款的帳號】;
   請您儘速擇一使用線上刷卡、或ATM匯入訂金;當您完成刷卡或匯款訂金後,始為訂房成功,我們即確    定為您保留房間!(在尚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訂金之前,皆不算訂房成功喔!)
  B:若您想預約之當日已客滿無空房,我們會E-mail回覆告知已無房,請您改訂他日或另選其它房型。

備註:
1.若您找不到我們回覆過去的e-mail,可以檢視一下信件是否被歸入到垃圾信件匣

2. 您也可以回到本站點擊【訂單查詢】,輸入您於下訂單時,所設定的帳號密碼,就可以查詢到最新訂單狀態;若我們的回覆是有房,就可以在此訂單查詢的頁面看到匯訂金的【刷卡連結 + ATM匯款的帳號】!

 
進退房時間
◎進房時間:15:00以後
◎退房時間:10:00以前
◎住宿附贈早餐

民宿設施及服務項目:
◎民宿備有專屬停車場,停車免煩惱
◎民宿公共設施
交誼廳、烤肉區、泡茶區、戶外庭園
卡拉OK無限歡唱影音設備、釣魚池
◎服務項目:日月潭住宿、九族住宿、旅遊諮詢、行程建議
◎提供無線上網 WIFI
 
◎為維護住宿品質,禁止攜帶寵物入住
◎為維護住宿安全,房內禁止烹飪、燒烤
◎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禁止賭博、飲酒、嚼檳榔、吸毒、吸煙

取消訂房、延期入住相關說明:
◎訂房匯款後,若因故欲更改住宿日期,最晚請於7日前通知我們,將為您保留房間至原住房日起算之2個月內;至住宿當日方告知欲取消訂房者,恕不退還訂金

◆國道3號->下草屯交流道->省道台14線(往埔里、日月潭方向)->省道台21線(日月潭)->台21線56K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巷子->日月潭野江花民宿
 
◆國道3號->下名間交流道->省道台3線下省道台16線(集集.水里)->省道台21線頭社->台21線56K全家便利商店對面巷子->日月潭野江花民宿